在每一个太太不产粮的日子里,我只好自产粮食喂饱自己。

我的素质只仅够管好自己还没能够影响别人

什么是素质?是一个人自觉的行为。

每当我离开一个地方,我会清除自己制造出来的垃圾。

每当我坐在课堂上,我都不会说话,这是我给老师最起码的尊重,不听课是一回事,但是不尊重一定不可以。

我恪守道德底线,我讲究诚信,我记得我答应过别人的每一件事,一定会去履行。不能够履行会对自己产生深深的愧疚感。但是有一点很奇怪,很多人似乎都假装忘记了誓言,以便他下一次的失信不会有太大的愧疚。

但是,我没有办法去影响别人。

别人丢弃的垃圾我在没有被要求下是不会主动去捡的,因为我嫌弃脏。

但是我可以帮忙关每一个机器的电源。

别人在不该喧哗的地方在那大肆喧嚷,我不会去管,因为我认为自己没有被赋予职责。

别人的态度给我造成了极大的不适,但是我不会直接指明,我顶多不过是直接躲避。

我貌似躲在一个自认为良好的位置在嘲讽那群所谓没素质的人。

我为这个世界做了什么呢?

我不过是管好了自己罢了,他人我怎么干涉地了呢?

然而我的境界也正正局限在此?但是我觉得我无法突破自己。

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无法被人理解的人,我也乐于在自己的世界里游荡。

那这个世界怎么办?还是留给那些既能够管好自己又能够影响别人的别人吧。

中国的孩子就是这样吧,有主见有意见,但是羞于表达,在课上就是这样,老师的问题永远就只有那么几个人回答。

那几个人!加油吧。

我呢!努力吧
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十里 | Powered by LOFTER